最近買了PS3版的 NieR
我發現台版的紅綠燈標誌改成了
『輔』字 倒是比較好看了...
戰神的紅色大字『限』就醜爆了

之前在雜誌上介紹的時候,我倒是興趣缺缺,
畢竟現在的遊戲地雷挺多的。
加上分別一同推出在360~跨平台的遊戲有種廉價的錯覺~
而因為年紀大了,雜誌都是速翻沒仔細看~沒注意到,
這是史克威爾當年在PS2推出『復仇龍騎士』製作團隊的續作品
知道是是復仇龍騎士的製作團隊之後,悲劇劇本
加上推出之後的評價都很不錯(日本甚至賣到缺貨)
所以二話不說的就立刻衝去訂購哩~
由於現在都全力攻略EOE 初玩感想下次在寫
而附贈的特點CD,只能說這音樂真是好棒,
非常強烈推薦,即使沒玩遊戲的人,也可以試著去找來聽看看。
上網查了一下,也大穫好評,甚至被評論為超越遊戲本身價值的好聽!
原聲帶都是狂賣…雖然也很想買,不過我實在不太會用信用卡網購
所以特點CD聽聽就好~XD
而拿片的時候,老闆熱心的推薦買快打旋風4
我笑笑的說 『我不玩格鬥遊戲』
老闆困惑的喃喃自語『不完格鬥遊戲呀....』
後來我又說『應該說是年紀大了,只剩我在玩了!』
老闆聽了,會心的笑了一下
淡淡的說『現在可以上網連線對戰,下次來店裡試玩看看吧』
老闆的表情,讓人有點安慰也有點感嘆,
以前SS&PS格鬥遊戲是曾經風行一陣子,那段時間總會跟一些朋友PK整天
現在也找不到人玩了,現實生活上也沒有任何一位ACG同好,真是有點孤單感。
而現在的單機版格鬥遊戲也可以連線對戰了
雖然如此,但是我個人的感覺,
連線對戰找對手,終究也是一個人面對螢幕,感覺跟電腦PK沒啥差別,
格鬥遊戲,享受的就是朋友聚在一起分輸贏比高下的歡樂氣氛才是吧。
而講到連線問題,
上禮拜家裡電話出問題,維修的時後,
跟中華電信抱怨用了256/64K已經六年
每年詢問的答案都是機房太遠,有點無言耶!
工程師聽了立刻幫我查詢,並且說已經可以升級到2M/256了
而上週終於升速啦!
雖然現在大家都是光纖的時代了,
可是從256~跳到2M的感動,我想是沒有人能夠體會到的
我可是感動到是痛哭流涕呀!!!
好比從原古時代一瞬間跳到漢朝去了~~
網路速度變快~的好處當然就是~~~
呼呼~~馱獸變得超級好用呀~~哈哈哈~~(遮臉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